时隔6年的大更新!Windows 11发布:Start Menu大改动、更快更安全、可直接运行Android App、最快今年可以更新!

0
win11

自Windows 10在2015年发布以来,Microsoft时隔将近6年发布了全新的下一代Windows 11系统,随着大家最常用的电脑系统更新迭代,究竟会带来什么新功能呢?这里就随小编看下去吧!

11 1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1新系统的运行速度更快,这包括了Edge甚至是其他的浏览器也都会更快,新系统也更加轻便,接下来的Windows Update的容量将缩小40%,安全性能也有所提升,并号称是“最安全的Windows系统”。

start menu

Windows 11在Start Menu有着重大改变,使用形式从侧边的弹出视窗变成了置中的画面,按键也从经典的左下角换去中间,可以看到界面也分为各种应用以及已经编辑过的文件两个界面,同时也契合白色或是夜间模式的显示。

lcimg 00e7c70f af00 4756 97d7 7b7dd6726cf8
layout

Windows 11的另一个重点功能则是Layout,提供多种分屏的选项,像是三页面、四格等等,你可以照着这些既定的模式来布局你的多个工作页面,对于大屏幕来说工作效率更出色。

task bar

Task Bar也进行了调整,你的常用应用都会被击中在画面中央,同时系统也将记得你开过的应用布局,当你回去的时候则能够直接打开你之前设置的分页。

wdiget

接着是Windows 11引入了Widget功能,根据官方的介绍,系统将会利用AI演算为用户推送一系列的Widget,能够更清楚直观的看到重要的资讯。

lcimg c15fdc9d 1c3e 4652 9bf6 61b701fe280c
lcimg 6dcc07df 7816 442d afe5 d359781f0713

同时也针对平板模式进行了改进,首先是和键盘分开时(常用语surface设备)界面不会改变,有着更大的触控目标来方便用户操作,也有浮窗键盘方便一只手输入,在使用触控笔的时候将支持震感反馈,也支持语音输入等操作。

lcimg 8561b925 5349 44c6 9eef ec5ec27614b9

接下来是游戏表现,Windows 11针对游戏画面进行Auto HDR处理,大量游戏将能够自动更新提升至HDR模式,带来更出色的高动态颜色表现。

显卡方面,推出了Direct storage API技术,让系统能直接从显卡运行加载游戏,提升了游戏运行的效率,即是提升性能表现的意思。同时新一代的Windows 11也自带了Xbox App应用,只要订阅Game Pass服务就能游玩Xbox游戏,同时也自带xCloud来进行云游戏。

android app

Windows 11支持运行Android App,不需要模拟器就能独立运行,你甚至能在Microsoft Store直接下载安装Android App。

以上就是Windows 11的重大更新了,目前Microsoft暂未透露Windows 11的升级相关信息,只是在官网透露将会在2021年到2022年之间陆续对所有PC推送升级,所以你幸运的话今年之内就能升级了,更多详情还有待官方透露。

1111111111111111111

Microsoft在官网也更新了Windows 11的更新最低需求,当中包括了至少1GHz、2核以上并支援64bit的处理器、4GB RAM、64GB存储以及大于9寸的HD(720p)屏幕,当然,新系统的升级是免费的。

診斷

若还是无法确定的话,你可以到官网去下载官方的应用来检查你的电脑能不能升级windows 11哦!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