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网络计划】Yoodo推出限时优惠:用户每月只需RM5就可享80GB上网数据!

0
Yoodo CV

早前我们就曾报道过,政府与 12 家电讯商就推出了 “关怀网络计划”(Jaringan Prihatin),以便协助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受惠者,购买智能手机和宽频网络服务。而随后,各大电讯商也开始推出该计划的配套以供用户选择和使用。最近,Yoodo就宣布为那些符合资格的民众推出极具吸引人的上网配套。

而若你是 Yoodo 的(新旧)用户,你也可以在 “关怀网络计划”(Jaringan Prihatin)下,享有高达 RM180 的电信补贴。所有符合资格的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和生活援助金(BSH)的受惠者们,可享有长达 12 个月 RM15 的回扣。

Yoodo 1

根据Yoodo的说法,符合条件的用户必须购买价格为每月RM20的 20GB Prihatin Pass 才能兑换每天(为期30天) 2GB Daily Prihatin Pass。而在享有长达12个月的每月RM15的折扣下,用户只需要每月支付RM5就能获得80GB的上网数据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日 2GB 免费数据仅有在兑换 20GB 的 Prihatin Pass 后方可使用。与其他电信公司一致,额外的 2GB 数据激活后,有效时间为 60 分钟,每 24 小时将兑换一次。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Yoodo这项配套的大家,能前往Yoodo相关页面(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Yood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