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你是否能升级!Windows 11最低配置需求公布,也可下载官方应用检查你的电脑能否升级新系统!

0
win11update

Windows时隔6年的重大更新——Windows 11重磅登场!带来了很多新功能、新界面的大改动,甚至还加入了Xbox Game Pass、支持Android App等等,也号称新系统更快更安全,非常值得期待,那么你的电脑能不能升级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解答一系列简单问题吧!

Windows 11更新了什么?

start menu 1

号称是改动最大的Windows 11,将Start Menu移到了界面中间,内里的界面设计也进行了许多调整,同时系统优化更快更安全,更新档容量缩减40%,也带来新的分屏功能、支持Android App,也在平板模式进行了诸多改良,更多详情可以查阅小编整理的Windows 11发布文

什么时候能更新?我现在马上就能安装吗?

get ready

别急,Microsoft并没有确切的公布更新日期,只是说明会在今年之内,根据详细的QnA来看大概会是在2021到2022年期间完成升级,也就是说我们最快也要在2021年尾才会开始收到升级。

我能免费升级到Windows 11吗?

是的,就如过去的Windows系统一样,只要你的设备符合需求就能更新升级到新的Windows 11。

那我的电脑可以升级Windows 11吗?

1111111111111111111 1

Microsoft在官网更新了Windows 11系统的最低硬件需求,Microsoft在官网也更新了Windows 11的更新最低需求,当中包括了至少1GHz、2核以上并支援64bit的处理器、4GB RAM、64GB存储以及大于9寸的HD(720p)屏幕,显卡需要支持DirectX 12或是WDDM 2.0以上等,就这个配置列表来看要求不算太高。

診斷 1

不过小编这里推荐到他们的官网去下载安装PC Health Check应用来检查你的PC是否能更新Windows 11系统(链接),直接判断是最准确直接的。

11111223erqtw4eyhrjtut54t3rtegrthrrghethtry3142er24tgre
198323455 523721565420063 1064328844647001887 n

只要下载安装再在点击Check now就能查看了,像小编的电脑是符合资格的,如果不符合的话,你依然会在未来接收到Windows 10的更新。现在就去检查看看你的电脑能不能升级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