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渲染图曝光:四种配色、矩形三摄模组、5000mAh电池,侧面指纹识别!

0
OPPO A16 3

OPPO之前就推出了OPPO A15设备,其配备基本配置和合理的售价,Oppo A15 的大马售价为 RM499,它搭载了一块6.52寸 LCD水滴屏、后置13MP三摄以及4230mAh电池。不过在前一段时间,OPPO A15继任者OPPO A16已经现身了跑分网,现在,爆料者Evan Blass也泄露了OPPO A16的渲染图。

根据 Evan Blass在Twitter分享的渲染图显示,正面将有一个相当厚的下巴结构,后置将配备矩形三摄模组,同时手机右侧将备有开关键及指纹传感器,而左侧则有音量键。

E5EFPvEWQAYzST4
E5EFPzXXwAMD60Y 1

从渲染图中也可看到,OPPO A16 将有四款配色可选。有消息指出,OPPO A16 将搭载6.5寸LCD屏,搭载4GB RAM内存。而根据此前的认证,OPPO A16 将搭载5000mAh电池,赠送10W充电器,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其它方面,OPPO A16 将支持 4G、双频 Wi-Fi 和蓝牙等功能。

目前还没有关于OPPO A16发布的具体日期,至于有兴趣的朋友就有待OPPO进一步官宣咯!

Source :
OppoOPPO A16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