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升级!Apple发布首个iOS/iPad OS 15和watch OS 8公测版:增专注模式、新天气应用程序、更新地图等!

0
2

Apple今天发布了iOS 15、iPadOS 15和watchOS 8公测版。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前两个开发者测试版不是很稳定,而公测版意味着基本稳定,如果不是主力设备,可以尝鲜测试。

与开发者测试版不同,所有人都可以下载这些测试版

Apple仍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iOS15、iPadOS 15和watchOS 8的最终版本。但Apple将在夏季每隔几周发布一次测试版。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在这期间修复尽可能多的错误,并从一大批用户那里收集测试数据。

ios 15

iOS 15最大的变化是新的的专注模式,除了 “请勿打扰”还可以配置各种模式,你可以选择你想要接收通知的应用程序和人,并根据你正在做的事情改变你的专注度。例如,可以创建一个工作模式,一个睡眠模式,一个锻炼模式,等等,整个系统焕然一新。

2d6c14ec 6c2f 4240 8ccd b40f943fec27

整个系统有许多新功能,如新的天气应用程序,Apple地图中的更新地图,带有SharePlay的改进版FaceTime等等,Safari也有全新的外观。

f12cd571 219f 4aa1 b914 02762e6463cc
b2bfb18c acb6 4cdd 9233 37d549493cbf

此外,Apple也推出送了watchOS 8首个Beta更新,非开发人员也可以在正式发布watchOS 8之前体验。

b0df6a9a 8243 48ca be8d 04ac24aaa885

在6月份的WWDC 2021大会上,Apple就为Apple Watch设计了新的系统——watchOS 8。该新系统增强了多个内置应用,还新增了睡眠呼吸频率检测功能。

90f9e03b a9f6 4377 a807 a701a16fb605

此外,watchOS 8也新增了正念App,是种心理学技巧,可以透过文字以及动画引导,帮助用户进行冥思、正念练习来集中注意力减少焦虑。

The Tai Chi and Pilates workouts, each displayed on Apple Watch Series 6.

watchOS 8也为Fitness+带来了两个新课程,分别是:太极拳和普拉提。前者有助于减压,被誉为“运动中的冥想”;而后者有助于练习平衡性和柔韧性。

此外,watchOS 8还推出了新版查找物品功能、新版计时器等等功能。新版天气应用可以在下雨前1小时发布预警、重新设计的音乐App也能允许用户通过邮件或信息发送给好友。

最后,watchOS兼容第三代或以上的Apple Watch,以及iPhone 6s或以上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