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接入鸿蒙系统?Nokia回应:对提供Android体验的承诺坚定不移!

0
Nokia 鸿蒙 1

昨天有消息指出,Nokia 正计划接入鸿蒙系统,如果进展顺利的话,Nokia X60或将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Nokia手机。针对这项传闻,Nokia今天也作出了回应!

f1895341675c4c4eb6e1e64d77be51be 1

Nokia回应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用户喜欢 Android 操作系统的Nokia手机,我们对提供最佳Android体验的承诺仍然坚定不移。 虽然Nokia没有明确地否认有接入鸿蒙系统的计划,但是言外之意已经非常的明显。

此前,报道指出,Nokia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机,分别是Nokia X60和X60 Pro,而Nokia X60有望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Nokia手机。据爆料,Nokia X60将搭载配备一款高规格曲面屏,支持144Hz自适应刷新,内置6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一颗高达两亿像素的主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