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举办年中促销:购买指定产品可获最高RM300现金回扣,将送出12台43寸智能电视!

0
OPPO midyear大图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步入了2021年的下半年了,在下半年的第一天,OPPO就为粉丝们带来OPPO年中Full Speed Bonanza促销活动啦!从7月1日起,凡购买OPPO指定产品,即可获得免费礼品、折扣、现金折返以及可参与幸运抽奖等等。 那么如果你正在考虑换新手机或是为另一半礼物懊恼的话,绝对要往下看咯!

OPPO Mid Year Full Speed Bonanza

凡在7月1日至7月18日之间购买OPPO指定产品,就能获得最高RM300的现金折返以及价值RM899的OPPO Watch!

产品促销/礼品*
OPPO Find X3 Pro (原价:RM4,299)  RM300 现金返回
OPPO Enco X (价值 RM699)
OPPO Reno5 (原价: RM1,699)  赠送 10,000mAh Fast-Charging Powerbank (价值 RM99)
赠送限量版亲笔签名盒及保护壳 (价值 RM99)
赠送价值RM20 KFC 现金券(东马)或 RM20 Touch’n Go卡(西马),只需加额 RM59 即可获得 1 年屏幕保护(原价:RM139)**
OPPO Reno5 F (原价: RM1,199)  赠送 10,000mAh Fast-Charging Powerbank (价值 RM99)
赠送限量版亲笔签名盒及保护壳,只需加额RM59即可获得 1 年屏幕保护(原价:RM139)**
OPPO Watch 46mm (原价: RM1,299)   赠送 OPPO Watch 41mm (原价: RM899)  
OPPO Enco W51 Earbuds (原价:RM369)   RM100 现金返回

*先到先得,直到送完为止,需符合条款和条件
**OPPO Brand Store独家

除了促销活动之外,OPPO还将挑选购买 OPPO 智能手机的12位幸运儿!凡购买任何OPPO智能手机的用户,即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并获得全新43寸智能电视,共有12台!

参加步骤如下:

  • 即日起至7月18日购买任何一部OPPO智能手机
  • 下载My OPPO App 并注册账号
  • 参与年中Full Speed Bonanz幸运抽奖活动并填写个人信息(包括手机的IMEI号码)

12位幸运儿将在7月23日通过My OPPO App公布,有参与的用户就要切记公布时间避免错过啦!

有兴趣购买以上产品及参与幸运抽奖的朋友,记得在7月18日享有促销哦!预知更多关于OPPO年中Full Speed Bonanza活动的话,可以点此链接获得更多详情。

Opp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