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包括种族歧视和霸凌等!TikTok:今年第一季度已删除约6100 万条违规视频,1100万个违规帐户!

0
tiktok遭删除

TikTok在现阶段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里头有许多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因此,TikTok背后的字节跳动公司非常重视该平台,并确保该平台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Tips To Create Viral TikTok Videos 1

近日,TikTok在其官网就发布了2021第一季度社群自律公约执行报告称,仅在今年第一季度,管理层就因不遵守应用程序使用指南,删除了在三个月内发布的约6100万条违规视频。TikTok报告还显示,一季度共有约1100万个账户因违反TikTok社群公约或服务条款而被删除,其中被删除的约 700 万帐户因疑似属于未满13岁用户。

22

报告显示,在被删除的违规视频中,82%的视频在未被观看前被删除,91%的视频在被用户举报前就已删除,93%的视频在发布的24小时内被识别并删除。大多数被删除的视频有约一半来自美国、巴基斯坦、巴西、俄罗斯、印尼等,其中删除最多的内容类型包括色情、种族歧视、霸凌和仇恨等内容。

今年早些时期,TikTok也推出了几项新的安全功能,专门针对 13-15 岁的青少年,其中帐户将自动设置为保护模式,将特别限制其使用直播和私讯等功能。这也是TikTok致力确保其平台可供青少年和年轻人安全使用的措施之一。

Source :
Tikt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