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已修复完毕!】Maybank线上系统服务中断,无法登陆+进行转账,甚至看不到户口余额!

0
maybank updated

**【更新!】Maybank刚刚在评论中回复,目前Maybank2u网址/App和MAE App都已经修复完毕,用户们能即刻在线上系统进行转账,若仍然无法运作,可以通过私讯Maybank Facebook获得协助。

new 副本

刚刚,马来西银行 Maybank2u网站、Maybank App和MAE App出现故障问题,导致部分用户无法登录账号以及进行线上转账等。

210688267 867499297503451 235290573649054095 n 副本

许多用户在Maybank的Facebook其中一则贴文评论中投诉,无法登陆Maybank账号,即使登陆成功后还是无法进行转账,甚至看不到户口余额!

Capture 副本

为此,Maybank也在评论中回复,目前Maybank2u App、MAE App和 Maybank2u 网站确实面临服务中断的问题,还请用户们耐心等待,并表示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截至目前,小编的Maybank2u应用程序已恢复正常,不过MAE应用程序仍无法登陆。目前Maybank尚未发布贴文澄清,那如果你还无法进行转账的话,就要再等一等咯!

Source :
mayba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