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注册OnePlus Pad商标,有望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0
oneplus pad

OnePlus在智能手机领域上已经有近8年的时间,现在看来这家与OPPO进行全面融合的公司也正在开发平板电脑。EUIPO网站(欧盟知识产权局)的一项认证显示,OnePlus已完成注册“OnePlus Pad”商标认证!

9ef6c5365c7e44bb815cddee0fda2565

该列表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OnePlus平板的详细资料,只是确认了它的绰号,其它细节像是尺寸、屏幕、性能配置等目前仍处于保密的状态。

OnePlus正在开发平板电脑的消息其实也不足为奇,因为许多手机厂商也开始进军了平板市场,就连realme手机厂商目前也在开发自己的平板电脑,而vivo早前更是注册了vivo Pad商标。

当然,注册商标也不意味着实际产品最终一定会发布,OnePlus也有可能正考虑是否进入这个市场,而OnePlus平板最终是否将面世,还有待OnePlus进一步官宣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