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View和MateView GT大马发布:28.2寸4K屏/34寸曲面屏、最高165Hz刷新率、支持无线投屏等,售RM2488起!

0
1 16

就在刚刚的 7:00pm,HUAWEI 就举办了一场亚太区发布会,并届时发布了 6 款新旗舰产品,包括:HUAWEI nova 8i 智能手机、MatePad 系列平板电脑、WATCH 3 系列智能手表、FreeBuds 4、以及 MateView 和 MateView GT。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当中 HUAWEI 两款高端显示器——MateView 和 MateView GT 有什么亮点吧!

image 14

HUAWEI MateView

image 5
body MV
MV屏幕

HUAWEI MateView 是专为智能办公场景所设计,9.3mm 纤薄机身。屏幕尺寸为 28.2 寸,分辨率为 4K+、3:2 屏幕比例能够提供高效率的办公,同时附有 98% DCI-P3 电影级色域且 △E<2,支持原色显示,高达 500 尼特亮度,获得 HDR 400 的认证。

MV

此外,这款 HUAWEI MateView 屏幕还采用了独特的分离式升降理线结构,能将屏幕和主板分离,仅用单指就可调整屏幕升降高度和俯仰角度,让调节屏幕来得更加轻松。而且,它可以升降 110mm 范围,并可进行 -5° 至 18° 的俯仰调整。

MV 多屏

而该 HUAWEI MateView 最大的特色当然离不开多设备链接协调功能啦。它采用了自研的 Cast+ 投屏协议支持 HUAWEI 手机一碰闪投开启 Desktop Mode,让手机一秒变成电脑。它也支持 HUAWEI 笔电和 MateView 显示屏之间快速无线投屏。而且,它也配备 SmartBar 操作,在屏幕底下有个横条通过滑动就能切换屏幕的输入源。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MateView 采用双 5W 立体声扬声器,经过 DSP 调校,实现 4 米远扬拾音,配备 USB C 接口、USB A 接口、3.5mm 耳机接口、HDMI、Mini DP 等,能够进行丰富的链接操作。

MV总图
MV价格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方面。从 7 月 7 日至 21 日,HUAWEI MateView 将在 HUAWEI 在线商店、体验店和合作伙伴店,如:HUAWEI Lazada、HUAWEI Shopee 和 Senheng 上以 RM2988 的价格进行预售。而且,购买 HUAWEI MateView 的朋友将可获得 RM100 的即时回扣,并可获得价值 RM199 的免费 HUAWEI WIFI AX3 Dual Core。

HUAWEI MateView GT

除了 HUAWEI MateView,HUAWEI 也推出了 MateView GT,是 HUAWEI 首款完全适合游戏和电子竞技场景的曲面显示屏。

image 7

HUAWEI MateView GT 对比起 MateView,MateView GT 的定位更加倾向于游戏性能,GT 的意思为 “Gran Turismo”,有着高性能跑车的寓意。而在外观上也与 MateView 有着极大的区别,采用磨砂质感黑色塑胶,纯净整洁,无繁杂线条及凸起。

屏幕 GT
165Hz GT

HUAWEI MateView GT 采用的是一块 34 寸的屏幕,21:9 的超长比例,同时有着 1500R 的曲率,分辨率为 3440x1440P,有着 100% sRGB 色域以及 90% DCI-P3 色域、4000:1 的亮度、DeltaE<2 的色准,同时支持 165Hz 的高刷新率,搭载 Free-Sync Premium 防撕裂技术。

SoundBar GT

此外,HUAWEI MateView GT 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把屏幕的底座变成了 SoundBar 音响,经过了 DSP 专业调校。它采用双喇叭声学结构设计,由 2 个全频喇叭单元组成,支持 2.0 声道,实现左右双声道。也可以看到音响上有着 RGB 灯条,支持触控式音量调节,可以快速调整音量,或是双击静音等。

双喇叭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MateView GT 搭载双麦克风智能拾音功能,能够消除回声、降噪等,游戏语音更轻松,同时配备了 Type-C、HDMI、DP 和 Audio 接口等。

GT总图
GT 1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MateView GT 的售价为 RM2488,并将从 7 月 7 日起,在 HUAWEI 在线商店、体验店和合作伙伴店,如:HUAWEI Lazada、HUAWEI Shopee 和 Senheng 上预售。而且,在 7 月 7 日至 21 日预购 HUAWEI MateView GT 的朋友将可获得 RM100 的即时回扣,并可获得价值 RM199 的免费 HUAWEI WIFI AX3 Dual Cor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