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Z将于7月21日泰国发布:支持30W VOOC闪充,或搭载后置64MP三摄,天玑800U芯片?

0
oppo reno6 z

OPPO Reno6系列于中国发布已快要近两个月,而昨天更是有新配色“星黛紫”的发布。今天,有外媒发现OPPO Reno6 Z 手机于OPPO泰国官网上出现,并将于7月21日发布。

6z

从官网的介绍来看,OPPO Reno6 Z 的外观类似于OPPO Reno6 Pro,整体较为圆润,也是主打自拍、焕彩视频等,支持八核 5G SoC 以及30W VOOC闪充。

01

OPPO在5月底时就在中国发布了OPPO Reno6系列,Reno6搭载天玑900处理器、Reno6 Pro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而Reno6 Pro+则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据外媒GMS Arena表示,OPPO Reno6 Z 可能会降低一些规格配置。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OPPO Reno6 Z 采用 6.43寸 FHD+  AMOLED 屏,支持60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以及内置4310mAh电池。

在镜头方面,据透露该机将采用后置三摄,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手机正面则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bfccd9be 4864 455e ae85 482dd39270fe

据报道,OPPO Reno6 Z 将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并提供两种配色。OPPO Reno6 Z 将于7月21日大马时间傍晚6点30分在泰国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留守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