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高性价比新机曝光:搭载120Hz、5000mAh电池+67W快充?有望首发联发科新处理器!

0
redmi高性价比

自从发布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后,Redmi品牌的动作就少了很多,卢伟冰在微博的各种预热也少了非常多,让许多粉丝有些不太适应。不过根据最新爆料,Redmi有一款新机的工程版被曝光。

33 1

据 @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Redmi有一款高性价比的机型,其工程机配备了120Hz超高刷屏幕,后置64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

3158fa2f 899f 47cf aac1 ed576fdbe6e3 1

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此前曾被曝光的联发科新一代MT689X处理器,据此前消息, 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架构跟Samsung的Exynos 1080差不多,也就是说会采用“1+3+4”方案,并配备ARM的Cortex A78,GPU则为Mali-G77。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曾透露该芯片的安兔兔跑分可超60万分,这意味着在性能上接近当前热门的骁龙870,能提供极为强劲的性能保障。

根据小米与联发科以往的合作来看,Redmi这款新机可能会是MT689X处理器的首发机型。目前,关于该机具体发布时间以及准确的性能还有待Redmi进一步官宣了。

Source :
redm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