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同时连接200个设备!TP-Link网状路由器系统Deco X90发布:三频段WiFi 6,最高6600Mbps的网速,售RM1499

0
DecoX90

在这个人人都在家上网的时代,家里的路由器系统就变得很重要了,Tp-link就在不久前发布了号称是他们旗下最快的Mesh WiFi 6网状路由器系统Deco X90,带来了WiFi 6的高网速、3种WiFi宽带以及可以大量链接多个设备的大宽频等特性!

07 Ultra Fast Broadband Internet Access

对比起过去我们常见的2.4Ghz、5GHz的双频段网络,Deco Mesh WiFi路由器系统能够支持3频段网络,支持1024-QAM、160 MHz,以及高达6600Mbps的网速,机身带有1Gbps2.5Gbps的接口,为有线网络带来更高速的网速体验。

05 Designed for More Devices

Deco X90结合了OFDMA、MU-MIMO技术,带来了更有效率的网络环境,这带来了更大的容量、更低的延时并确保了快速的网络响应,能够同时连接多达200个设备并且不会降低网络的表现,在多人多设备、智能家居的环境中能够带来出色的体验!

02 Smart Mesh WiFi Covers Your Whole Home

在信号方面则是采用了BSS Coloring和Beamforming来增强,让Deco X90的各个路由器组合之间能够协作为家里带来更加有效率的网络覆盖,确保你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有充实的信号。

03 AI Driven Mesh

除此之外,它也是一个配备了AI技术的路由器,具备了自我学习的能力,能够观察并学习网络的环境、品质、用户的使用情况并配合演算法来调整网络信号的表现,比方说它能够调整信号来降低外接的信号干扰,确保你在家中随时都能享有高速网络。

02 normal 1601281980373s

天线方面,配备了6个高增益天线以及2个智能阵列天线,高增益天线可以创造更加强大、清晰且可信赖的WiFi信号,而智能阵列天线则负责检测环境为止来提供更好的信号连接,进而有效的扩大覆盖范围。

08 TP Link HomeShield Secures Your Home WiFi

安全方面,搭载了WP3 encryption和TP-Link HomeShield技术,TP-Link号称Deco X90是市面上最安全的网状路由器系统,会检测来自各IoT设备可能的共计方式,随之监控并且进行防病毒措施,也可以保护你的重要资料免于外人窃取,还有儿童网络监护等功能,在享有高速网络的当儿也确保安全无虞。

操作方面,Deco X90可以透过Deco App来操作,利用手机的App就能完成路由器的启动,同时也可以借由App监控各路由器的运作状态。

X90

Deco X90目前共有2个套装的版本,售价为RM1499,目前已经在大马各大TP-Link经销商或是电商平台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今天起就能去购买了!欲知更多详情,可到TP-Link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