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市场!AirAsia与Gojek达成协议:将以赠送AirAsia Super App股票方式收购Gojek泰国业务!

0
AirAsia CV1

在刚刚AirAsia就正式宣布,他们将通过股票互换的方式收购印尼叫车和支付公司 Gojek 的泰国业务,透过这项举动 Gojek 将获得AirAsia Super App的 4.76% 的股份。

AirAsia 1

在这项收购中,Gojek位于泰国的手机App将运行至2021年7月31日,以确保Gojek司机和商家等相关者都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更换至使用AirAsia Super App。

根据AirAsia的说法指出,他们将与现有的Gojek Thai团队合作,他们在转移至AirAsia Super App前负责运营Gojek业务,为业务带来当地市场专业知识并且协助理解泰国用户的需求。

此外,AirAsia也表示,AirAsia Super App将继续利用现有的生态系统为乘客、商家及顾客提供服务,同时增加新产品,如杂货和美肤产品,并且将在不久的将来向清迈和普吉岛等新市场区域寻求扩张。

airasiaGoJe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