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他游戏手机一争高下?OPPO游戏手机通过认证:后置矩形四摄等,有望近期发布!

0
oppo gaming phone

目前市面上主打游戏的手机也有许多,其中包括小米、HONOR、Lenovo、Asus等等,而在众多手机厂商加入游戏手机市场后,其他手机厂商当然也不甘落后。近日OPPO一款游戏手机渲染图在EUIPO网站曝光了。

2f91d20d2b2fa23
5486c6e8f1de0e0
93a12b21391366b

这款OPPO游戏手机的背面设计与ROG Phone 5的设计风格,正面则不见刘海屏或 Infinity-O打孔的前摄方案。至于屏幕上方的边框略微有些厚度,因此或许OPPO将前置摄像头或其他传感器搭载于其中。

在这款OPPO游戏手机的背面,后置矩形四摄模组以及一个闪光灯。在中间的部分,拥有一个圆形设计,背面左右类似三角形区。与其他手机设计一样,这款手机的左侧配有音量调节键、右侧则有电源键;顶部则有副麦克风开孔,底部则是3.5mm耳机孔、主麦克风、USB-C接口以及扬声器。

371d256e3ac6fd2
3d518064b878253

据悉,这也是OPPO第一款游戏手机曝光。虽然说市场上的游戏手机众多,但多一个选择也不妨。目前这款游戏手机曝光后,相信之后也会陆陆续续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