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50最佳伙伴!HONOR Earbuds 2 Lite大马推出:圆润设计、32小时续航、主动降噪!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购价RM269!

0
honor

今天,HONOR为大马市场带来了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HONOR Earbuds 2 Lite。作为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款HONOR Earbuds 2 Lite自带麦克风及具绝佳的收音效果,不会让使用者失望,一起来看看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有哪些特点吧!

HONOR Earbuds 2 Lite Plain Visual

HONOR Earbuds 2 Lite主打超长续航、主动降噪和闪充三个主要亮点,能够很好的兼顾到各阶层用户。HONOR Earbuds 2 Lite采用圆润以及人体工学设计,配有柔软的硅胶耳塞,可以达到最高的降噪效果,而且在长时间的佩戴下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或不适。

HONOR Earbuds 2 Lite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另外,HONOR Earbuds 2 Lite的主动降噪功能,能过滤绝大部分的低频噪音达22分贝,听歌或进行网上会议、上课等等可以更清晰的听清。同时,也可以让爱好拍短视频、Vlogger和TikToker等创作者轻松创作出更优质的内容。

HONOR Earbuds 2 Lite 32 Hours Long Battery Life
HONOR Earbuds 2 Lite 10 Minutes Charging

这款耳机可续航长达32小时,听歌不断电,单次充电还可享受10小时不间断听歌的服务;不仅如此,单单充电10分钟,还可听歌4小时,让热爱音乐的用户随时想听就能听,即省时又省电。

HONOR Earbuds 2 Lite KV 2

HONOR Earbuds 2 Lite售价为RM299,即日起至7月15日开放预购。值得注意的是,预购价只需RM269,还可享有价值RM56.70的3个月JOOX VIP会员哦!想要购买的朋友们,可前往Lazada HONORShopee HONORSenheng官网以及全国HONOR授权商店购买即可享有这些预购优惠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