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分子如何获iPhone银行访问权限?巴西警方:只要SIM卡,就可盗取银行信息!

0
sim card

倘若哪天我们的手机不见后,你是不是会担心自己的资料甚至是手机被转卖呢?但据悉有些犯罪分子将手机偷走后,并不会直接转卖手机换钱,而是通过是为了进入用户的银行账户,来盗取金钱。但你知道他们是怎么成功进入银行账户的吗?近日,巴西警方在经过一番测查后,终于弄清窃贼是如何轻易获取iPhone手机的银行账户。

c5c10cb261f241d3a3658b8b08608c91

是不是觉得需要一定的高级方式或iPhone中所存在的漏洞才有机会让这些窃贼进入iPhone的银行账户?其实不然,犯罪分子只要拥有iPhone的SIM卡即可成功进入银行账户,也就是说只要成功偷取他人的手机,并得到iPhone上的SIM卡,就能进入到用户的银行账户了。

犯罪分子只需取出SIM卡,然后将其放入其他手机,直接通过电话号码登录Facebook、Instagram等账号,就能通过这些账号获得电子邮件。多数时候,iPhone用户都会使用常用的电子邮件当作Apple ID,因此只要犯罪分子找到电子邮件就能以电话号码重置Apple ID密码。

偷手机的情况越来越少?小偷真实心声:不是偷不到!而是不想偷!_销赃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犯罪分子可直接通过iPhone的备忘录找到密码,因为多数用户都习惯将银行、信用卡密码存储于备忘录中,这间接让犯罪分子查找密码的过程变得更简单。而且,犯罪分子也会通过iCloud账户中的iCloud钥匙串得到所有密码。

当这些犯罪分子从云端备份中获取密码后,他们就会在信息中搜索有关“密码”二字的信息,并且找到授权访问受害者银行账户所需的信息。在获得所需的资料和密码信息后,这些犯罪分子就会将SIM卡完好无缺放受害者的手机中,并将手机交给负责盗窃银行账户的团伙成员。

在这个时代,手机号其实就等同于我们的身份证一样重要,毕竟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通过手机号来验证各类账号或信息,因此保管好手机就相当于将SIM卡保管好,避免让犯罪分子得逞。

Source :
SIM卡巴西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