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Mozilla调查:71%用户不喜欢YouTube推荐的影片,教你重新调整推荐内容!

0
youtube 1

是不是每次看YouTube的时候,都会发现在首页上有一些YouTube自行推荐的影片呢?据悉,YouTube是通过演算法的方式将影片推荐给用户。但根据一项调查显示,许多YouTube用户最后悔且最不喜欢看到的影片有7成是来自于YouTube推荐的影片,而这其中也就表示YouTube所谓的演算法并不足以完全摸透用户喜欢的影片类型,而对此又怎样才能拒绝YouTube继续推荐影片呢?

106796532 YouTube Thumbnail 1 jpg

根据Mozilla基金会近日释出的“RegretsReporter”调查报告显示,这个报告是让用户选出至今为止在YouTube上看到最令人不喜欢的影片,其中有71%用户用户最后悔的影片是来自YouTube演算法所推荐的影片,而这当中有43.6%所推荐的影片内容和上一部刚看过的影片内容是毫无关系的。

这些所推荐的内容除了无法符合用户的所好外,甚至有时候还会推荐“不该有”的影片。所谓“不该有”的影片包含仇恨言论、暴力信息、假讯息、诈骗以及一些违反YouTube自身条规的影片,因此猜不透YouTube的演算法究竟是如何运作。

对此,Mozilla也特别列出可以让YouTube重新推荐内容的方法:

1.网页版的可前往YouTube数据管理页面,在“YouTube观看记录”和“YouTube搜索记录”两个选项中删除不想看到的内容,之后YouTube的演算法就不会将其纳入考量。

2.在手机版YouTube的Setting中,选择“记录与隐私设定”并选择删除观看记录和搜索记录,YouTube就会重新调整想推荐的影片给用户。

3.选择取消自动播放功能、关闭推荐影片通知

还有另外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开启无痕模式,就能避免被YouTube推荐影片。‘

resize

对于被用户指总是推荐令人不喜欢甚至是后悔影片的YouTube回应,用户其实对于所推荐的演算法其实是满意的,通常都会引导至比较热门的影片,而且YouTube也表示对于Mozilla所调查的报告还无法确切他们数据是从哪个方向下手,但依然会继续努力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