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于MWC 2021,荣获最佳智慧型手机大奖!

0
s21 ultra mcw

Samsung电子有限公司宣布,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在MWC 2021中的全球行动大奖(GLOMO Awards)中获得了最佳智慧型手机奖项。一年一度的GLOMO奖项旨在表扬对全球行动产业发展深具贡献的软体、硬体与服务。

b35618b3cdceb47c456abe50f7425ed4 1

在6月30日的颁奖典礼上,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被评为过去一年的“最佳智慧型手机”。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专业级相机模组和出色的智慧型显示屏,都是用户想要拍出精美细腻照片的不二之选。同时Galaxy S21 Ultra 5G也是S系列手机中首个支持“S Pen”的机型。

GalaxyS21 ultra handson spen 845x563 2

该奖项评审表示,因为具备令人惊艳的AMOLED显示屏幕以及业界一流的相机镜头等,可作为Samsung的巅峰代表之作,因此荣获2021年最佳智能手机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入围的手机除了有Galaxy S21 Ultra 5G之外,还有iPhone 12 Pro Max、OnePlus 9 Pro、以及小米11 Ultra等;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S20 FE 也在入围名单中。

Samsung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主管 Stephanie Choi 表示,很荣幸今年能够在GLOMO中获得如此具有竞争力的奖项。此外她指出,Samsung在推动创新方面有悠久的历史,而目标则是提供满足用户现在和未来需求的设备。

GSMA执行长John Hoffman也恭喜2021年度GSMA所有GLOMO奖项的得奖者与入围者。在过去15个月以来,全球人类都面临着充满挑战的环境,而现在更重要的是团结起来为世界创造正向改变的出色创新和精巧设计。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