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小学生借用父亲平板上网课,两天内刷走近25千令吉充值游戏配套!

0
final 学生平板

正在居家上网课的同学,往往都会使用父母的手机、平板甚至是笔电来上课或完成功课。近日新加坡一名父亲就把平板电脑交给儿子用来做功课,结果儿子竟然用平板电脑充值游戏配套,在两天内刷走近6000美元(约RM25122),令父亲“荷包大出血”,即心痛又无奈!

whatsapp image 2021 07 06 at 6.33.41 pm 1

这名父亲在7月2日时就把平板电脑借给就读小一的儿子,让他在居家学习期间能用来做功课,不料在两天后再次接触平板电脑时,却发现儿子充值了游戏配套多达5866美元。随后质问儿子才发现,儿子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花掉父亲一大笔血汗钱。

put parental controls on ipad 1 1

儿子指出,只是在游戏软件商随机点击,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付费给游戏开发商。父亲事后也赶紧联系了Google和游戏开发商,但无奈无法取得退款。

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他也为户头设定付费上限,并希望有关当局或商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顾客解决问题。

他表示,在新冠期间经济已经非常不景气,许多人也面对经济困难,这样的情况只会加剧家庭经济压力。居家学习已是常态,因为孩子接触电子设备的机会无形中加多,为此他公开自己的“惨痛”经历,也希望提醒其他父母能够多加留意。

Source :
游戏配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