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手机壳曝光:后摄对角排列方式、镜头模组变大,有望提升影像能力!

0
iphone

iPhone 13系列是今年果粉期待的新手机之一,而若是按照以往Apple的惯例,预计这系列的新手机将会在9月期间发布。虽说距离发布时间还有几个月,但是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消息确源源不绝。近日,再有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手机壳曝光,从中可以看到这系列的手机镜头模组改变很多,显得非常巨大。

image 16
image 17

根据微博博主@老爆科技在微博上曝光了iPhone 13系列四款最新的手机壳样式。根据照片中显示,四款iPhone 13系列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

85e16a729b5649b
48246ee2gy1gs9qwbb8s7j22c02c0haj
48246ee2gy1gs9qw9gy5rj21e21e243r

在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手机壳看到,这两款手机对比前代的iPhone 12相机双摄模组排列大不相同,不再是直角线对排镜头,而是独特我的对角线排列方式,这也是目前全球手机市场上首次出现的镜头排列模组。

至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后置镜头模组则和前代的排列设计一眼,但是一眼望去会发现后摄模组非常巨大,每颗镜头的面积增加了,整个镜头模组的宽度已经达到了几乎是机身的一半。

136e9d60f7a1533

据悉,iPhone 13 Pro如此硕大的CMOS势必或许将带来更高的成像质量,光圈的增大、镜组的增加、像素的提升等,或许新机在影像能力上有不小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13还全系提升了电池容量,其中iPhone 13 Pro Max是4352mAh,比12 Pro Max的3687mAh多出近700mAh,iPhone 13是3095mAh,iPhone 13 mini是2406mAh,这也是果粉最期待的新功能之一。另外,价格方面iPhone 13系列四款新机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约RM2906)、799美元(约RM3322)、999美元(约RM4154)、1099美元(约RM4570),也就是说最低只要约RM2906就能买到最新款iPhon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