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iQOO Malaysia释出海报:搭载48MP主摄,或为iQOO Neo5?

0
iQOO Malaysia

此前曾经报道过iQOO品牌即将登陆马来西亚,且还创立了一个官方Facebook专业。近日,iQOO Malaysia也非常积极不断地以一些图片的形式分享一些规格配置。

iQOO即将推出怎样的型号仍然是个迷,不过在昨天的更新中,iQOO似乎透露了即将在大马推出的第一款设备型号!

213049005 122304203416793 7614644763314443576 n 1

根据iQOO释出的照片来看,镜头模组设计与之前在中国发布的iQOO Neo5 非常相似,无论是从镜头布置或是手机背面的材质来看,都非常有可能是iQOO Neo5机型!

neo5 1

此外,照片以及标题内容还写着这款设备带有Sony传感器的48MP主摄,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而这一项配置与已经在中国发布的iQOO Neo5相同。

无论如何,以上的只是猜测,任何准确的消息还是有待iQOO Malaysia更进一步的宣布!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留守iQOO Malaysia的官方脸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