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增新功能:若卧病在床,可申请在家接种疫苗!

0
204164244 1166926137147884 4919760247732464305 n

如果不幸生病无法下床亲自到疫苗接种中心注射疫苗的话,也不需要担心。今日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表示,民众或家属若卧病在床,可通过MySejatera应用程序要求在家接种疫苗!

JKJAV在Twitter发出信息图时指出,这项新增的选项允许让卧病在床的人士,或是家中有生病的家属因无法下床,都可要求提早或在家接种疫苗。

申请在家接种疫苗步骤如下:

  • 进入MySejahtera,选择Helpdesk
  • 点选“Vaccination Appointment”
  • 选择选项“C”,即“我/家属卧病在床及要求在家接种”
  • 填写相关资料即可

除了卧病在床的人士可以在家接种疫苗之外,JKJAV早前也表示,出国留学人士也可以要求提早接种或是更换预约日期,而残疾人士或长者需要出国就医或出国工作等也可以要求。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