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影视剧!Netflix或进军VR内容和电子游戏领域!

0
etflix 1

Netflix作为流媒体服务之一,一直都在为用户带来不同的观看和使用体验。而作为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的视频流媒体,近期似乎开始展现自己对向虚拟现实和游戏领域发展的兴趣。

Netflix - Review 2021 - PCMag Asia

其实关于Netflix进军电子游戏领域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说了,早在之前就有消息表示Netflix正在聘请名游戏高管来协助扩展Netflix电子游戏行业。目前关于Netflix的游戏战略细节还不清楚,但有消息表示将通过类似Apple Arcade的订阅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游戏。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是Netflix不会在游戏内嵌入广告,这也让许多用户可以放下心来了。

而在上个星期,Netflix也宣布和实力强大的电视制作人珊达・莱姆斯(Shonda Rhimes)达成新协议。值得注意的是,Netflix和该名制作人合作除了增加更多剧情电影等,甚至还包括了合作潜在游戏与虚拟现实内容。

Secret Netflix Codes Will Help You Find SO MUCH to Watch Right Now

从此次的合作协议中也可以知道,Netflix有意往更多方面发展,并不打算就此停滞不前。据悉,今年4月份的时候,Netflix首席运营和产品官表示他们对游戏的兴趣正在增加当中,因此往游戏领域发展或许并不会令人惊讶,毕竟目前游戏是许多用户除了看影视剧外的另一个选择。至于虚拟现实内容,Netflix一直都没有过于表现对这方面内容的兴趣,但有鉴于Facebook、Apple等都纷纷开发起虚拟物品,Netflix或许也想趁这个时候尝试这领域。

我们还是可以好好期待,看下Netflix是如何在电子游戏和虚拟现实内容的领域发展,并为大众带来优秀的成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