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SONY PS5通过大马SIRIM认证,有望近期于大马开卖?!

0
212534595 176423867836253 2001563287305307273 n

早在5月份,就曾经有报道指出PS5可能会有新硬件版本。而在本月时,这款主机也注册了一个新的无线模块,而当中有其中一个(可能为后者)已经出现在大马SIRIM的数据库中。

根据网友Kevin NG Tk在Twitter释出的截图来看,他发现新版的Sony PS5通过了大马SIRIM认证。

ezgif.com gif maker 4

可以看到两款分别型号为CFI-1118A 和 CFI-1118B,并标有“视频游戏机”的型号注册到大马的SONY公司。CFI 似乎是PS5主机的名字,A和B字幕分别为光盘或数字版,CFI-1118B与在5月份看到的CFI-1115A非常接近,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模型是带有无线模块的模型。

在此次SIRIM中,我们可以看到PS5主机的型号,它的型号为CFI-1018A和CFI-1018B,而其它市场的型号为CFI-1015A和CFI-1015B。

无论如何,一切准确和更多的消息,还是有待SONY进一步宣布!

SIRIM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