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光纤领域?U Mobile招聘信息透玄机,有望在近期推出光纤网络服务?

0
U Mobile CV

众所周知,U Mobile是国内一家专注于移动网络的通讯公司,不过最近U Mobile似乎要进入光纤网络领域了,根据国内媒体Soya Cincau的报道指出,最近他们发现U Mobile在知名招聘网站JobStreet刊登了针对光纤网络的高级品牌营销经理的空缺。

210708 u mobile fibre broadband job

从U Mobile在JobStreet对于这项职位给出的要求是,要求领导U Mobile的新光纤业务,并负责推出全面的光纤宽带产品和服务,同时相关人士必须在电信行业内具有至少 8 年产品营销/管理相关经验。

U Mobile 2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不确定 U Mobile 是否真的会推出自己的光纤基础设施,还是透过租借的方式直接在国内市场上提供光纤网络的服务。不过依照目前的局势,U Mobile很大可能会签署接入协议以利用现有的光纤网络,如 TM 的 HSBB、Time、Celcom Timur 和 TNB 的 Allo。

对于U Mobile招聘的这项职位感兴趣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JobStreet相关页面进行求职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