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拒绝续约诺基亚专利执照:诺基亚提告表示侵权!

0
zing 23

外媒曝,诺基亚(Nokia)目前正在准备针对OPPO侵权的诉讼案,并表示将会针对OPPO所侵犯的诺基亚专利进行起诉!

专利对于一个科技公司来说非常的重要。一个公司拥有越多专利,就代表在该领域他们将会更有话语权。早前,OPPO 与诺基亚有进行合作,并向诺基亚申请使用它们的专利。不过在合约到期之后,OPPO 并没有更新使用诺基亚专利的执照,因此诺基亚目前就准备起诉 OPPO 侵权。

2021 0708 4513ed6ap00qvwkrw005jc000rs00fmg

诺基亚发言人表示: OPPO 很遗憾的拒绝了我们所提出,公平又公正的更新使用诺基亚专利执照的议案。法律行动将会是最后的手段,我们希望 OPPO 可以主动跟我们联系,或者停止使用我们的专利。

悉知,诺基亚所拥有的专利就涵盖了通讯、安全以及界面方面。目前,向诺基亚申请使用它们专利的公司就包括了Samsung、苹果公司、小米以及华为等公司。

与其它专利案一样,在诺基亚提出了诉讼之后,我们才可以知道究竟 OPPO 侵犯了诺基亚什么专利,以及诉讼案的详情。不过相信 OPPO 对此不会坐以待毙,并会针对诺基亚的诉讼提出抗议。

Source :
NokiaOppo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