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安全局突袭非法挖矿厂:起获高达3800台用于挖矿的PS4!

0
zing 21

据 VideoCardz 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在文尼察市发现一家非法加密货币挖矿厂,并将其勒令关闭!据悉,在这个加密货币矿场内,乌克兰安全局起获了大量的 PlayStation 4 (PS4)游戏机!

非法矿场位于乌克兰境内的一个废弃仓库内,并以偷电的方式,接入城市电网,进行加密货币的挖掘!悉知,这个加密货币矿场会被发现,是因为市区内的电量忽然激增,进而引起了相关当局的注意。最后,相关当局把目标锁定在了一家废弃仓库,并进行突袭。

据消息,乌克兰的相关当局起获了5000多个硬体、其中包括了500多张显卡、50个处理器以及3800台的 PlayStation 4 游戏机!

Cryptofarm with GPUS and PS4 1

据悉,PlayStation 4 游戏机内拥有一个18个计算单元的 GPU,并可以提供大约 1.8 TFLOPs 的单精度计算性能;同时,PlayStation 4 游戏机内所搭载的 AMD Jaguar 八核处理器也理论上可以用于挖矿。矿工或许是基于 PlayStation 4 的价格便宜,加上计算性能也算不错,因此才会选择 PlayStation 4 作为挖矿的设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