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将在8月和9月关闭8家分行!包括吉隆坡的分行!

0
hong leong bank

随着电子银行普及化,因此我国银行也开始整顿并关闭多家分行,同时涉及消减人力。根据Hong Leong Bank所发出的消息,将在来临的8月和9月关闭8家分行,并把分行下的业务转移至其他分行。

01 3

根据 Hong Leong Bank 官方网站显示,将在来临的8月6日关闭的分行包括位于吉隆坡Jalan Tun Razak以及Cheras, Taman Segar的分行。

而在8月20日也会有2家分行关闭,分别是位于吉隆坡Pandan Jaya和Bandar Sri Permaisuri的分行。

02 4

不仅如此,在9月10日也有2家分行将关闭,也就是位于砂拉越古晋Satok,以及位于怡保Jalan Sultan Idris Shah的分行。而在9月24日,将关闭太平Kamunting和古晋Jalan Tun Jugah这2间分行。

以上即将关闭的分行已经获得国家银行的批准,而用户在Hong Leong Bank所持有的账户和福利将保持不变,并将自动转移到指定Hong Leong Bank分行。(可参考以上列表)

Hong Leong 1

除了以上的分行,Hong Leong Bank在接下来也会陆续关闭更多的分行,不过还在等待国家银行的批准。

目前Hong Leong Bank仍有245家分行,1064个自助服务终端可以使用,因此用户可以继续通过这些分行,或者到Hong Leong Bank的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轻松办理银行事务。

若有任何更动,将以该银行最新公布的消息为准,想了解更多详情或有任何疑问,可以向该银行进行查询。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