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Clubhouse!Clubhouse与TED合作:让演讲主题更丰富,增加互动性!

0
clubhose 1

作为开拓社交语音平台先驱的Clubhouse,让大众可以尝试前所未有的“开房”聊天体验。继早前Clubhouse陆陆续续推出不同新功能后,近日有消息表示Clubhouse将会和全新合作伙伴——TED联手合作,将TED演讲者入驻Clubhouse进行独家聊天。

TED 2019: 10 years of 'ideas worth spreading' - BBC News

据悉,此次合作第一个开通的房间名为Thank Your Ass Off,将在美国时间星期一早上11点(大马时间星期日下午1点)进行。作为先例后,往后将增加更多TED房间,让用户能够通过Clubhouse与TED演讲者一起互动和聊天。TED通过加入Clubhouse可以自行加入问答环节,来增加更强的互动性。

在今年2月的时候,TED推出Audio Collective,每天下载量高达165万次,几乎覆盖全球下载量。TED擅长音频节目,而这也和Clubhouse有相似之处,比如一群人围绕着某些特定主题进行讨论,而TED知道如何制作好的音频节目,因此Clubhouse选择与TED合作也是有利的。

Clubhouse app arrives on Android: All you need to know | The News Minute

根据Clubhouse和TED之间的协议表明,若是TED有兴趣,还可以通过品牌合作自由出售或通过广告获得收入,而且Clubhouse并不会从中分得任何一杯羹。

目前也越来越多社交平台在往音频领域发展,其中包括Spotify的Greenroom、Facebook、Twitter等等,也许音频平台将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就让我们等待看看他们的发展吧!

ClubhouseTE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