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限制?卫生部长:将探讨让打完两剂疫苗的民众 享有“宽松”的SOP限制!

0
SOP CV

随着大马现阶段已有超过10%的民众,已经接种两剂完整的疫苗,对此卫生部长就表示,他将会在来临的国安会(MKN)特别会议上,讨论为已接种2剂疫苗的民众制定准绳,放宽他们在某方面的限制,并预计在下个月(8月),公布已接种2剂冠病疫苗者的准绳。

SOP 1

卫生部长表示,卫生部已参考数个抗疫“最佳实践”国家的作法,如美国在逾30%国人接种2剂疫苗后,为接种疫苗者提供“优惠”。不过,卫生部长也重申表示,决定放宽已接种完毕两剂疫苗民众的放宽限制之前,政府将会听取来自卫生专家的意见才会做出定论。

据早前的说法来看,科学、工艺及科学部长凯里曾表示,目前他正与卫生部长领导的技术委员会探讨,针对已经完成完整接种群体的放宽措施,并在近期内作出有关公布。同时凯里也补充,MySejahtera也将充做大马的“疫苗护照”,以允许完成完整疫苗接种的群体进行特定的放宽措施。

SOP疫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