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接触打油!Shell将于7月13日开启RFID添油付费测试:可直接使用RFID付款,测试者可获得RM20现金返现!

0
Shell 5

目前正在使用 RFID 收费系统的用户注意啦!大家从明天起(7月13日)就能透过RFID贴纸在Shell油站进行添油,并实现无现金、无卡、零接触的添油服务!

Shell 2
Shell 3

根据Shell的给出的指示来看,首先用户需要在TNG eWallet手机App点击Shell的标签,随后点选“Active Fueling”并且设定付款顶限。接着大家只需要将车子停在挂有“RFID”的特定加油泵格子上,随后再支付面板上就会验证电子钱包的余额,同时Shell还会透过TNG eWallet手机App发送通知给与用户。然后就可以为车子添油,之后系统就会自动读取RFIG,并通过电子钱包扣除加油费。根据Shell的说法,当汽车停在具有“RFID”的特定加油泵格子上,LED面板显示可添油的标签后,使用者必须要在80秒内将添油管放入车油箱。

Shell 1

目前电子钱包服务提供商已在特定的Shell油站开始了测试,名单如下:

  • Shell Bandar Sri Menjalara
  • Shell Mint Hotel
  • Shell NKVE Damansara
  • Shell Taman Connaught
  • Shell Taman Tun Dr Ismail

想要参与这项使用Touch ‘n Go RFID支付添油费用的大家,可以从明天起(2021年7月13日)前往Touch ‘n Go eWallet手机App查找Shell图标,并且进行注册。据了解Shell此次的测试计划将会从7月13日至8月12日期间进行。

Shell 4

成功被选中参与的大家,将能获得RM20的现金返还(Cashback),不过大家需要在Shell使用RFID进行至少两次RM10或以上的添油,并且在8月15日之前完成Shell官方发送的电子邮件的调查才能领取到哦!要了解更多信息,大家可以Shell Malaysia网站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shel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