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n Galactic太空船成功达到85KM高太空边缘!英国富豪成为首位进入太空的亿万富翁!

0
215718795 349004016796124 4055698813297653032 n

太空旅游先驱公司Virgin Galactic(维珍银河)在今日就达成了一大里程碑!英国富豪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于大马时间周日晚上11时40分(美国东岸时间周日早上11时40分)左右,乘坐旗下Virgin Galactic太空旅游飞船“团结”号(VSS Unity)返回美国新墨西哥州美国太空港,使他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亿万富翁!

这是Virgin Galactic公司的第四次载人太空试飞,也是首次满员太空试飞,共搭载6人,包括2名飞行员和4名人物专家,他们已成功飞至地球大边缘展开一趟太空旅行,全程需要约一小时左右。

VSS Unity 由母机搭载升空,之后成功与母飞机分离,点燃火箭引擎爬升,并到达85KM高度的太空边缘,四名任务专家也离开座位,体验4至5分钟无重状态,等机舱内画面再次出现时,四名任务专家已经系好安全带,准备返回地面,从母飞机分离后的15分钟,VSS Unity成功着陆地面并停在跑道中央。

Virgin Galactic计划举行多两次的试飞,并期望明年开始接载乘客,每个座位票价或高达25万美元(约RM104万)。Virgin Galactic 太空旅行计划最快2022年开始常规营运,目标为每年飞4000次,虽然所费不菲,但已经卖出了约600张票。

目前主要分别有Tesla老板马斯克旗下的Space X、Amazo创办人Jeff Bezos旗下的Blue Origin和Richard Branson的Virgin Galactic这三家公司致力发展太空旅行。

Jeff Bezos也将在来临的7月20日,乘坐他支持的太空旅游企业“Blue Origin”的太空船,飞往太空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