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50系列镜头配置曝光:最高搭载IMX800+1/1.18寸主摄,有望7月29日发布!

0
huawei 1

目前大家等待最久的HUAWEI手机无非就是HUAWEI P50系列了。虽然在早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小小的亮相,但具体发布日期却依然不得而知。但是,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近期再度曝光。据悉,影像系统是HUAWEI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的并且也是手机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因此此次的HUAWEI P50系列在相机配置上将有所提高。

根据Twitter网友@RODENT950爆料,目前所知的信息分别有HUAWEI P50和HUAWEI P50 Pro的相机配置。首先是HUAWEI P50,这款手机将配有三摄组合,其中在主摄方面将搭载最新升级的IMX707传感器。根据消息表示,IMX707传感器配有拥有1/1.28寸超大底,拥有5000像素,同时支持四合一输出1250万像素,光圈为F/1.7。另外两个镜头则分别是配有IMX600传感器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3倍长焦镜头。

Image

此外,HUAWEI P50 Pro则配备4摄组合。镜头配置分别是IMX800、OV64A、5倍潜望镜以及新ToF传感器,其中IMX800为主摄。IMX800是是Sony史上最大底的传感器,拥有1/1.18寸,能为拍摄水平带来质量的提升,其中在夜拍表现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环。

除了影像系统外,HUAWEI P50系列将搭载骁龙888 4G版和麒麟9000L芯片,全系配备居中放置的单孔方案,整体屏占比得到极大的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协调,且消息称这一代的屏幕边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占比将大幅提升。根据消息指出,HUAWEI P50系列有望在7月29日发布,到时将会是首款直接预装鸿蒙系统的旗舰机型登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