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系列曝光:120Hz刷新率、最高骁龙895处理器、1亿像素,有望年底发布!

0
redmi

Redmi一向来以高性价比和优秀的配置吸引了不少大众的青睐。还记得在今年年初于中国市场发布的Redmi K40吗?而现在就有新一代的Redmi K系列手机信息曝光,并且有望于年底发布。

image 33

其实关于Redmi K50系列的消息在很早之前就已有所闻了。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发帖表示Redmi K50系列的入网型号已定了,可能会在春节前发布。据悉,2022年的春节是在2月1日,因此推断这款新手机将在今年年头或明年年初发布。

根据爆料指出,Redmi K50系列正面采用120Hz单孔屏方案,并没有配备目前许多手机厂商积极研发的全面屏技术,也就是这款新手机并未配备任何屏下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系列最高将搭载骁龙895处理器,标准版也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在功耗和发热方面将会得到较好的控制。虽然目前骁龙895处理器还未发布,但根据消息表示其将会采用Samsung的4nm工艺制程,并且有望在12月发布,这也和Redmi K50系列爆出的发布时间差不多吻合。

Redmi K4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起_方面

另外,这款Redmi K50系列在镜头配置上将有所升级。据悉,Redmi K50系列将分别搭载1.08亿像素主摄以及4800万像素主摄,也有可能是更高像素进行4合1的合成效果,实际像素会更高。至于价格方面,有人猜测或许和Redmi K40系列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价格也是不相上下。

虽然目前关于这系列的手机信息还不是很多,但即使爆出了很多信息,一切还是未知数。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官方的宣布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