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200MP主摄Olympus相机,支持S Pen,有望于2022年1月发布!

0
s22 ultra

一旦Samsung在8月11日发布会发出新可折叠产品之后,大家所有的目光也将集中在该公司的下一个旗舰系列上。由于今年Samsung不会发布新的Galaxy Note,因此Samsung Galaxy S22系列也有望成为Samsung的下一组旗舰。

Concept 2 3 1

根据最新爆料,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将搭载2亿像素的Olympus相机,并有望在2022年1月发布!Galaxy S21系列于今年1月亮相,因此Galaxy S22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发布这个说法也算说得过去。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Galaxy S22 Ultra将配备一个200MP的Olympus相机,以及搭载后置五摄。

ezgif 1 b37b8194498c 1

智能手机制造商与大型专业相机品牌合作并非闻所未闻,甚至还有人认为,或许是Olympus和Samsung接洽,提出联合开发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的想法。

Concept 7 1

其实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有望配备2亿像素传感器并非首次曝光,随后还有一份报告声称Samsung已经放弃了这个想法,表示Galaxy S22 Ultra将采用Samsung的第三代108MP ISOCELL HM3感光元件,不过还有人仍然认为搭载200MP传感器是可能的。

该报告还声称Galaxy S22 Ultra将支持S-Pen手写笔,目前Galaxy S21 Ultra也支持S-Pen,所以Samsung也有望继续保持现状。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