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运营!Shopee Shah Alam区仓库已获得卫生部批准,允许重新开放!

0
shopee shah alam

前几天,位于Shah Alam的Shopee仓库因收到了卫生部要增加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的关系,暂时被迫关闭。而近日,这家厂库也已经获得了卫生部的批准,将于即日起(7月13日)重新开放,恢复运营!

Shopee 2

目前,Shopee 已根据卫生部给予的建议进行改进,并在通过SOP的审查和批准后从新开展业务。

Shopee表示将继续遵守现有的SOP,为所有仓库和Shopee Express员工注册贸工部CIMS 3.0注册信,以及要求员工在进入仓库之前扫描MySejahtera并进行体温检查和全身消毒。

除此之外,在仓库内的员工不得超过60%,员工将以轮班的制度上班,以确保团队之间没有任何的互动。

仓库现场还将有一家清洁公司,将在员工轮班期间和每次轮班后每天现场进行四次消毒,以及每小时对高接触点区域进行消毒。买家在收货时,也受促与送货员保持至少1M的安全距离,并进行非接触式送货。

Shopee Warehouse 07 1

为了进一步确保运营的安全,Shopee将安排所有前线员工进行拭子检测Swab Test,找出无症状的患者。Shopee也感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耐心和谅解。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