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又省力!中国小米有品众筹宠物烘干箱:60L容量、3档可选,可快速分解舱内异味,众筹价约RM452!

0
小米 宠物

7月13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鸟语花香自然风宠物智能烘干箱,原价1299元(约RM841),众筹价只要699元(约RM452)。

02 1

它支持15秒速热,38.5℃恒温智能烘干,内外双循环、模拟自然风,安全低噪,懒人铲屎官必备!

整机采用80%内循环+ 20%外循环,21%高含氧量,有效缓解宠物焦虑,模拟自然风,立体快速烘干。

01 2

其搭载600W功率电机,支持轻柔/温和/速干3档可选,充分照顾主子长短毛差异。阶梯式升温技术,15秒到达舒适烘干温度。

s 7f67f5a05b9642ac9c9b69d9573189b3 1

宠物智能烘干箱外置负离子分离技术,每10分钟释放1次负离子,中和静电,修复毛鳞片,形成皮毛水分保护层。柔顺毛发,拒绝炸毛。

03 1

用完后,内置的除臭模块工作,能够快速分解舱内异味。底部设计有集水盘,可以集中清理滴水和吹落的毛发,专为懒人铲屎官设计。

s 38f441968d7444d7babd51e2fc906b3c 1

设计方面,全景天窗配置,180度视野空间,内置照明灯。60L容积,适用于小于9Kg的猫及小型犬。

设备运行分贝低于室内人声,烘干时仿佛初夏蝉鸣,低噪运行不扰人。同时,内置过热预警模块,舱内温度超过42℃自动断电爱宠安全有保障,使用安全更放心。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众筹价699元(约RM45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