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发布日期曝光:有望9月14日发布,刘海或变小、电池容量更大、镜头模组更厚!

0
iphone 2

每年Apple都会发布新一款智能手机,而且这也是果粉每年期待的产品之一。根据Apple一向来的惯例,每年都会在大约9月期间发布新手机。近期有关iPhone 13系列发布会时间曝光,有指其有望于9月14日发布。

根据爆料者@LeaksApplePro在Twitter上发帖指出,Apple 9月的发布会将定于第37周举办,如此一算预计在9月14日发布。

其实,目前已经有很多关于iPhone 13系列的爆料信息,其中非常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电池增大的信息。根据爆料指出,iPhone 13系列不会拥有1TB的版本,最高存储空间仅有512GB;在电池容量方面,或有机会搭载更大的电池容量。

Sac30b782 d099 4a7e b84c aecfd7c6e456

另外,还有一个改变较大的包括刘海变小、镜头排列虽然依然为双摄配置,但改为独特对角线排列方式,这种排列方式也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镜头排列模式。配置方面,iPhone 13全系都将升级为最新的自研A15仿生芯片,此前消息称该芯片依然采用5nm工艺,但是却升级了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将会有效提升能效比,同时5G性能也将进一步提升。

f2a2 krwipas3226506
s 6e55cb08665e47de8664866d2731b085

其中,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也被曝光。据悉,iPhone 13系列四款新机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约RM2906)、799美元(约RM3322)、999美元(约RM4154)、1099美元(约RM4570),也就是说最低只要约RM2906就能买到最新款iPhone。当然,这一切也只是爆料而已,具体发布iPhone 13系列配置、价格和发布日期还是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