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将在7月18日至8月8日举办直播活动:折扣高达60%,新品Roborock H7只需RM1388!

0
roborock

相信大家对于Roborock这个品牌一点也不陌生吧?Roborock即将在7月18日至8月8日举办一场大型的线上直播活动,同时还将发布新款无线吸尘器——Roborock H7。

Roborock H7

The New Roborock H7 Has A Surprise You Won't Expect!

Roborock在H7无线吸尘器上延续了锂聚合物电池集成到无线真空吸尘器的方案,在便利和吸力方面也是绝不妥协。同时,Roborock H7也增加了一些全新的方案,来满足用户对于轻量化设计、紧凑型选择以及轻松进行维护的需求。与此同时,Roborock还保留了前代Roborock H6的优势,提供改进清洁的体验。

Roborock H7将拥有更大的吸力、更强大的清洁力,其优化的480W功率可生产160AW最大吸力,可深入地毯、床垫、沙发、角落和汽车内饰等等。由于采用了寿命更长的锂聚合物电池,Roborock H7在生态模式可运行长达90分钟,同时提供更长耐用性。Roborock H7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电,比前代H6来得更快,缩短了37%时间。

The Roborock H7 doubles as a vacuum or mop and is coming this July –  Phandroid

此外,这款无线吸尘器维护频率更低且更人性化。Roborock H7拥有一个500ml的大容量垃圾桶,可以让用户无需过于频密的清洁垃圾桶。而且,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包装盒内附送的一次性集尘袋,减少粉尘飞溅的同时也非常适合那些皮肤过敏患者使用。另外,Roborock H7将具有根据需要转换为拖把的独特功能,通过快速连接拖把配件(这配件是需要额外购买),轻松将H7转换成拖地模式。

Roborock H7重量仅3.2lbs,可以很轻松的让用户使用。H7也拥有磁性易储存系统 (MagBase™),可以一次性收集所有配件,并在清洁完毕将所有配件一次过存放,并且还具备儿童锁功能可防止儿童和宠物意外使用,因此将H7存放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很方便哦!

Roborock H7使用了多个旋风分离器和HEPA过滤器,可清洗99.99%小至0.3微米的颗粒,其中包括花粉和真菌。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所需来创建快速吸力或通过按钮锁定吸力。值得注意的是,Roborock H7提供OLED屏幕,用户可直接在屏幕上查看模式功能和电池寿命。

pic 1

至于售价方面,Roborock H7已在ShopeeLazada上开放预购,售RM3399。在Roborck的直播活动上,还能以RM1388购买Roborock H7哦!

线上直播活动

Picture1 1

Roborock将会在7月18日至8月8日在一小时直播活动期间,用户可直接购买产品,当中还将会发布全新一款Roborock H7无线吸尘器以及Roborock S7和S6 MaxV。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能够在直播期间享有高达60%优惠折扣哦!

这场大型的直播活动将会分为四个时间段进行直播,分别是7月18日、7月25日、8月1日以及8月8日的下午3点到4点进行直播,并且将由YouTuber可恩、电台主持人颜薇恩以及演员Azrel Ismail主持。当中,观众可在直播期间以RM1388(原价为RM3399)购得Roborock哦!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留守Roborock Malaysia Facebook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