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会随机派送奖品!Shopee提醒任何活动都会以正规方式进行,并教导如何预防被骗!

0
Shopee提醒任何活动

在这艰难的期间,依然有不少骗子利用各种方法来干案,最近就有诈骗集团冒充Shopee名义,向用户发送“派送奖品”的电子邮件货链接,试图诱骗用户兑换奖品。

日前就有一名网友收到了自称从Shopee发来的信息,表示自己赢了RM8,888奖励,请点击链接进行兑换。链接里是一名本地马来人的WhatsApp,随后将要求受害者填写银行卡资料,以及线上银行的User Name和密码。受害者在等待15分钟后,收到了OTP,表示要从户口提款RM1960,虽然受害者并没有给OTP,不过RM1960就这样被取走了。

针对此事,Shopee在脸书发布文告提醒用户:Shopee绝对不会随机派送奖品,所有活动、促销、奖品赠送等的活动都将以正规方式进行。

帖文中也提醒大家,如果收到类似的电子邮件,一定要切记:

  • 通过Shopee官网、APP或社交媒体进行查证
  • 勿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或按钮
  • 检查发件人的电子邮件是否来自Shopee(官方Email尾端会有@shopee.com)

Shopee也提醒大家,必须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在给出任何资料之前,一定要先查清楚对方是否来自官方。Shopee早前也澄清,没有透过任何通讯软件来聘请员工,也没有“在线采购代理员”的相关职位。

shope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