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场合有不同的心情,你的手机也会跟着你随时变换状态吗?

0
折叠手机 samsung

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我们都有着不一样的“社交面具”,这一点在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智能设备也是一样的,手上的各种设备那么多,屏幕直接决定了它们的各种用途,现在有这么一种科技产品,就和我们人类一样换个脸面就是另一个不同面貌。

这里说的,就是折叠手机了,Samsung Galaxy Z Fold2以及Z Flip作为Samsung旗下的折叠机产品,不是单纯的秀秀先进的折叠屏这么简单,在功能上也很好的一分为二,可以说一开一合就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模式,和我们的日常生活非常的相似。

DSC09866
20200923 134653 1

以Samsung Galaxy Z Fold2来说,外头它是一个6.2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就是一般的手机,接打电话、逛逛网页,偏长的屏幕比例可以很好的支援分屏操作,是一个精明、干练的商务机器。

20200923 133632
DSC09949

打开Z Fold2,就是一个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可在11Hz到120Hz之间自适应变动,这个时候它就成了一个小小的平板,以平板的角度来说,它非常便于握持,屏幕的品质和刷新率也觉得是业界顶尖的水平,这让它成了一个出色的娱乐设备,玩游戏、看剧不在话下,多达三个屏幕分屏也是一心多用的好工具!

Screenshot 20200923 204813 Settings

两个屏幕之间的交互也非常便利,随时可以打开或阖上,你屏幕的画面也会自动的在内外屏幕切换,比方说你正在透过外屏幕播放Youtube影片时展开Galaxy Z Fold2,Youtube的画面就会自动的调到更大的内屏幕继续播放,就像我们能够随时切换身份、切换状态一样丝滑顺畅!

Galaxy Z Flip 1

再来就是更加小巧精致的Samsung Galaxy Z Flip则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样貌,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翻盖手机,合起来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小小的粉饼盒,配合起时尚的配色看起来就像是女生包包中的小小化妆品之一,然而其实不然。

90237861 2601719483446556 1131105871061843968 o %E5%89%AF%E6%9C%AC1
Galaxy 5

打开手机后,就是一块长形、屏占比极高的6.7寸Dynamic AMOLED屏,打开来几乎都是屏幕这一点提供了极大的视觉张力,配合起Flex Mode可以让整部手机变得像一个粉饼盒那样半折叠的形态,以屏幕的中间线为分隔分成两半,无论是要分屏一心二用,还是直接把手机放在桌上用都非常方便。

Galaxy 6

不过合起来之后Samsung Galaxy Z Flip也不是就没有屏幕了,合起来的Samsung Galaxy Z Flip外围除了是两个镜头以外,旁边还有一个1.1寸的小小屏幕,屏幕用来显示通知这是基本操作,然而它还能用来自拍,如此小巧精致的小小盒子还能拿来自拍,随时通信、随时爱美,对很多女生来说绝对是包包里方便好用的小小道具!

Samsung Galaxy Z Flip 5G Galaxy Z Fold 2

以上就是Samsung目前在大马热卖中的两款折叠手机,可以说折叠手机非常符合需要不断变换角色,力求精致生活的现代人,非常值得入手一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 Galaxy Z Fold2或是Samsung Galaxy Z Flip的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