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hone 13系列或支持Always On屏幕、120Hz刷新率,有望9月14日发布!

0
iphone 13

iPhone 13系列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但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从未停止过。目前市场上的手机竞争激烈,但Apple在iPhone的升级策略上也一直很稳定,其中综合此前的爆料有指出iPhone 13系列刘海或变小、电池容量变大、相机模组排列采用独特对焦排列方式、镜头模组更厚、影像能力有所提升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信息指出iPhone 13系列也将支持常亮模式,也就是Always On模式。

b48392d82b3848d9ade429aab65c72f8

根据彭博社爆料指出,距离下一代新款iPhone系列的时间还有大约2个月,但网上已有不少关于iPhone 13系列的爆料消息。除了手机上外型设计有些许改变外,就连功能也会增加不少。其中值得注意的一点是,iPhone 13系列还有望支持类似于Apple Watch的常亮(Always On)屏幕模式,并且还将配备120Hz高刷新率。

据悉,Always On屏幕模式是自iPhone X以来用户都非常期待的功能,并且也传言将搭载这项功能,但终究还未实现。因此,此次再度传出iPhone 13系列将搭载Always On屏幕模式,也是一个让人很期待且兴奋的消息。若是iPhone 13系列搭载这项功能的话,这也表示用户无需激活iPhone即可查看部分信息,例如时间、天气、通知等等。

131f7a7745b0483f8d40d850d326d303

另外,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也在不久前被曝光,四款新机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约RM2906)、799美元(约RM3322)、999美元(约RM4154)、1099美元(约RM4570)。至于发布时间,则有望在9月14日发布。究竟iPhone 13系列的一切外型和配置是否如爆料所述的一样,就让我们等待官方的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