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GT确认将于7月28日大马发布:120Hz、天玑1100 5G处理器、67W快充?

0
218355662 494321141641853 7743363171409376694 n

上个月,万众期待已久的POCO X3 GT就通过了SIRIM的认证,而今天xiaomi Malaysia也正式宣布,POCO X3 GT将在7月28日的晚上8点于大马发布。

89 1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POCO X3 GT 将会搭载6.6寸的 IPS LCD 屏幕、120Hz刷新率,并支持HDR10以及最高 450 nits 的亮度!同时,屏幕也会采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材质。

根据POCO公布的预告片,POCO X3 GT 将搭载天玑1100 5G处理器以及最高8+256GB的存储空间。此外,POCO X3 GT或内置 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Redmi Note 10 Pro 5G 1

摄像方面,POCO X3 GT 也预计会搭载后置三摄像头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64MP的广角摄像头、并配置8MP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MP的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方面则会搭载16MP的广角摄像头。

此前有传闻指出,POCO X3 GT 将会是国际版的 Redmi Note 10 Pro 5G 手机,同时在配备方面会与 Redmi Note 10 Pro 5G 非常相似。如果这项传言属实,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POCO X3 GT在大马的定价是多少吧!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7月28日留守Zing Gadget报道哦!

POCO X3 G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