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推出类似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realme注册MagDart商标,授权类型包括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电脑充电器等!

0
realme Magdart

相信许多人在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后,甚至过去多年使用Android的用户,都纷纷转向iOS的怀抱。那么iPhone 12系列用户使用至今是否有时常使用Apple推出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呢?无论MagSafe实际上体验是如何,但还是给了用户在充电上多一项不同的使用体验。至于Android阵营的手机品牌中,即便realme旗舰级的realme GT系列至今仍未搭载最基础的无线充电,不过未来或许有机会看到realme推出自家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命名为 MagDart 。

realme商标

日前,realme在欧洲和印度等地地区注册了 MagDart 商标,同时商标的授权类型包含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充电器、笔电充电器、耳机线、行动电源、手机壳等产品类型。

考虑到这一商标的名称与Apple 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十分类似,而“Mag”为磁铁的英文单词“magnet”的缩写,而Dart则是realme为自家快充的命名(例如:SuperDart),因此外媒也预计这是realme在为未来推出自家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产品做的准备。

416856af631044d5a683a8c39d1b2def 1

Apple MagSafe在2020年时随iPhone 12系列一同发布,这项技术利用超薄的磁铁排列成环形,从而使充电底座与手机后盖紧密贴在一起,使得线圈完美对齐,从而提高无线充电的效率,最高为15W无线快充。

无论如何,注册商标也不意味着实际产品最终一定会发布,也有可能realme正考虑是否进入这个市场,而realme磁吸无线充电最终是否将面世,就有待realme进一步官宣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