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方便!WhatsApp添加新功能:允许用户在群组视频通话开始后仍可加入,也能直接查看谁已加入通话!

0
whatsapp群组视频通话

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许多无法回乡和家人过节的人多数都会通过群组视频通话和家人联系。相信WhatsApp也是大家普遍会用来视频通话的其中一个软件,不过WhatsApp有个痛点就是,当你错过群组视频通话后,就无法选择自身加入,需要里面的其中一方再次邀请你才行,而这样一来就显得非常的麻烦。

woman holding smartphone open appstore searching social internet service whatsapp screen 89286 192 1

随着群组视频通话的日益普及,WhatsApp也正致力地在改善用户体验,同时确保端到端的安全性和隐私。WhatsApp近日就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即使在群组通话开始后仍然可以加入。这项举止能够减轻群组通话开始时接听的负担,并使WhatsApp群组视频通话能够更加的轻松。

whatsap

因此,只要通话仍然在进行中,用户就能随时随地的加入,只需要在WhatsApp页面中并在指定群组点击“Join”即可。通过这项功能,也可以先与几位朋友交谈,之后再添加其他的朋友进行讨论。

除此之外,WhatsApp也建立了一个呼叫信息屏幕,以便用户可以直接查看谁已经在通话中,以及已经被邀请但尚未加入的用户。即使你登出了WhatsApp账号,稍后依然可以从WhatsApp童话选项中选择加入。

这项功能将从今天开始推出,对那些时常使用WhatsApp群组视频通话的用户,这无疑是一项好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