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你的爱!BTS与YouTube发起《Permission to Dance》舞蹈挑战:透过YouTube Shorts拍摄15秒片段,舞蹈动作为“国际标志”手势!

0
bts

Army注意咯!是不是每天都在家单曲循环BTS的歌曲或者跳他们的舞呢?现在,你就可以发挥你对BTS的爱!BTS 近日就发起《Permission to Dance》挑战,邀请全世界粉丝在7月23日起跳出新曲目《Permission to Dance》舞蹈,并透过YouTube Shorts拍摄15秒精华片段。

BTS main

从星期五(7月23日)开始,全球的粉丝可以直接通过 YouTube 应用程序的YouTube Shorts拍摄15秒的YouTube 短片,并跳 《Permission to Dance》舞蹈里的核心舞步。

这次挑战的舞蹈动作是视频里的“国际标志”手势,例如举起V字手势代表“和平”、一只手当做舞台、另一只手两只手指左右移动,表示“舞蹈”和竖起大拇指、半弯其他手指的动作表示“欢乐”。BTS 也借助这项计划,将世界各大粉丝联系在一起,并邀请粉丝添加自己的风格到YouTube Shorts中。

作为挑战的一部分,BTS将重点展示一些他们合辑视频中最喜欢的短片,因此也鼓励参与者使用 #PermissiontoDance 和 #Shorts 标签。想要观看更多舞蹈挑战的灵感,也可以通过桌面版YouTube Shorts手机上的YouTube Shorts观看。

BTS 于7月9日推出”《Permission to Dance》英文歌,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成功接力已连续7周冠军的《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迄今为止在 YouTube 上获得了近 1.8 亿次观看,该视频的首次亮相就打破了团体记录,使他们在YouTube Top10中排名第五。

在全球范围内,BTS是今年目前为止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5位艺术家之一。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在平台上获得了超过100亿的浏览量,在其官方艺术家频道上拥有5400万订阅者。

有兴趣的Army们,不要忘记在7月23日至8月14日期间一同透过YouTube Shorts进行挑战!当然,你的视频将不会未经许可被使用,所以可以放心的参与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