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跨入游戏领域!Netflix:先专注于手机游戏,订阅用户不需额外付费!

0

Netflix进军电子游戏领域的消息此前就被曝光,还传出了聘请前 EA 和 Oculus游戏制作人Mike Verdu 负责其游戏业务。今天Netflix也正式宣布,在游戏方面的初步努力将专注在手机游戏上,并且这些游戏将包含在用户的Netflix付费订阅中,也就是说,Netflix付费用户可以免费享用游戏,不需要额外付费。

Netflix 8 1

Netflix在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指出,游戏是它们另一个新内容类别,类似于目前的原创电影、动画、影集。当游戏正式在平台上推出后,会员用户无须再额外付费就能使用。

2017100543442266 63294 1

Netflix将率先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游戏,但不排除在未来推出主机级游戏,包括PlayStation、Xbox,以及台式电脑和联网电视。虽然Netflix 并没有具体公布任何游戏细节或是名称,但该公司称将会以早期的互动式节目《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和《Stranger Things》游戏等为基础。

Netflix hires Mike Verdu for gaming division img1

Netflix近日也聘请了Facebook高管Mike Verdu推动其游戏扩张,Mike Verdu曾在Facebook担任过VR游戏开发部副总裁,负责与开发者合作将游戏和其他内容引入Oculus虚拟现实眼罩,此外也曾在 EA Mobile 工作室开发过《星球大战:银河战将》、《植物大战丧尸》、《模拟人生》等人气大作,能够帮助Netflix进军游戏领域。

根据Netflix的数据,目前全球约有2.09亿付费用户。考虑到聘请了Mike Verdu,以及在频道内的大量游戏相关改编剧集和动画片,Netflix无疑会将游戏作为下一个阶段的重点发展方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