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立体3D素皮手机!realme GT大师版系列中国发布:最高120Hz、64MP三摄、骁龙870处理器,售RM1570起!

0
realme GT大师

预热好一段时间的realme大师版系列终于在今天于中国发布了,这系列手机将由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联合创作。realme GT大师版系列将有两个款式,分别是大师版和大师探索版,而其中大师探索版为高配版手机!在配置上就搭载了最高120Hz刷新率、骁龙870处理器、65W闪充等配置,话不多说,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realme GT大师版系列还有什么亮点吧!

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 6.55寸Samsung AMOLED曲面屏、92.1%屏占比、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100%P3色域、480Hz触控报点率、HDR10+认证
  • 骁龙870 5G处理器
  • 8+128、12+256GB LPDDR 4x+UFS 3.1(12GB + 7GB 运存拓展)
  • 后置5000万SONY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
  • 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闪充
  • 支持Type-C接口
  • 立体双扬声器
  • 双 Nano SIM 卡槽
  • 159.9(长)x72.5(宽)x8.0(厚)mm :雪山、晨曦
  • 159.9(长)x72.5(宽)x8.8(厚)mm:灰色、杏色
  • 183.5G(灰色、杏色)、185G(雪山、晨曦)
  • 灰色、杏色、雪山、晨曦

售价:

  • 8+128GB = 2899元(约RM1897)
  • 12+256GB = 3199元(约RM2093)
金属中框
魄力公益
工艺
晨曦工艺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颜色02.png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在外形设计上,就采用了行业首创立体3D素皮工艺,边框间隙小于0.1mm,相当于A4纸厚度,约0.104mm。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有着弓型倒角设计,能够完美的贴合掌心。它提供两种配色,分别是旅行箱灰和旅行箱杏。除了素皮材质,realme还带来玻璃材质的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提供雪白和晨曦配色。玻璃材质的大师探索版采用了55%平均雾度。realme在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用上了先进的3A AF镀膜工艺,即使弄脏了,用水轻轻檫就能掉。

轻薄 1

在机身厚度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薄至8mm,旅行箱灰色和杏色重量为183.5G,雪山和晨曦配色的重量为185G。

屏幕大师 1
三挡智适应 1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在正面上就搭载了一块曲面屏,有着56°黄金曲率屏幕方案,6.55寸120Hz Samsung AMOLED屏,100% P3色域、6,000,000:1高对比度,以及480Hz触控报点率。realme GT大师版还配备了三挡自适应高速高刷,能够智能场景识别。其他方面,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支持防误触同时灵敏趁手、10240级调光、HDR10+认证和DC调光。

影像 1
影像大师 1
前置大师 2
街拍滤镜 1
星空模式 1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具备与机身同色的一体化星芒镜头,在后置镜头上,就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SONY IMX766 5000万像素主摄、SONY IMX481 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4cm超级微距镜头。前置镜头则搭载一颗3200万像素(SONY IMX615)自拍镜头,配备realme领先美颜算法。realme 也与NOMO Cam联合定制了一些街拍滤镜,有光影强化滤镜、戏剧滤镜,让照片具备强烈的情感,此外还有星空模式加持。

4大重点 2
对焦系统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影像方面也有四个重大特点,分别为超大低、超感光、超平稳和超级快。借着超平稳,realme GT大师版搭载OIS+EIS双防抖,能够保留影像的清晰度。realme大师版也配备四个最强大的对焦系统,分别为全像素全向对焦、DIS超清抓拍、手动峰值对焦以及视频动态追焦。

image 47
性能探索
探索充电 1

在处理器方面,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就采用了 LPDDR 4x+UFS 3.1 存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3.2GHz主频,1+3+4旗舰架构,台积电7nm制程工艺。在续航方面,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号称能在33分钟内充至满电。

007dP9zply1gsol3fm80dj63r416ojzh02 1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采用了内存扩展技术,并12GB内存于7GB空闲的存储空间当作虚拟内存(Virtual RAM)来使用,以达到 19GB 的内存!

双扬声器探索
nfc探索

其它功能方面,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具有Dolby Atmos和Hi-Res双认证,增强版NFC功能,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系统。

探索版整合
探索版售价

售价方面,realme GT大师探索版8+128GB售2899元(约RM1897),12+256GB售3199元(约RM2093),目前还未有来马开卖消息。

realme GT大师版

realme GT大师版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 6.43寸Samsung Super AMOLED全面屏、120Hz、91.5%屏占比、2400×1080分辨率、360Hz触控报点率,100% P3广色域、5,000,000:1高对比度
  • 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 8+128、8+256GB(8GB+5GB 运存拓展)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4cm) 三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300mAh电池
  • 65W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双Nano SIM卡槽
  • 159.2(长)x73.5(宽)x8.0(厚)mm :雪山、晨曦
  • 159.2(长)x73.5(宽)x8.7(厚)mm:灰色
  • 174g(雪山、晨曦),178g(灰色)
  • 雪山、晨曦、灰色

售价:

  • 8+128GB = 2399元(约RM1570)
  • 8+256GB = 2599元(约RM1701)

007dP9zpgy1gsole1128wj33r416ott8

下来是realme GT大师版,它采用了一块6.43寸Samsung Super AMOLED全面屏,120Hz 刷新率,拥有360Hz触控报点率、100% P3广色域、5,000,000:1高对比度,同时支持阳光屏与夜光屏。

颜色01

在配色方面,realme GT大师版就有着旅行箱灰色,雪山和晨曦三款配色。

007dP9zply1gsol8thsiyj33r416o485

在机身厚度上,realme GT大师版薄至8mm,雪山和晨曦配色的重量达到了174g,旅行箱灰色重量就来到了178g。

大师版影像01
大师版影像

在影像方面,realme GT大师版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前置则搭载一颗3200万自拍镜头,支持前置人像虚化、延时摄影、前置全景、美颜、HDR、人脸识别、滤镜、自拍镜像等等。realme 也与NOMO Cam联合定制了一些街拍滤镜,有光影强化滤镜、戏剧滤镜,让照片具备强烈的情感。

大师版处理器
大师版处理器01

大师版续航

处理器方面,realme GT大师版采用了骁龙778G处理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5G+5G双卡双持,A78旗舰超大核,以及骁龙888同代AI引擎,CPU和GPU跃升40%。续航方面,采用了43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号称13分钟可充至50%电量。

散热
大师版运存

同时,realme GT大师版也支持五重冰封VC液冷散热系统。realme GT大师版支持DRE动态运存扩展技术,能让8GB内存秒变13GB。

GT大师版售价

售价方面,realme GT大师版8+128GB售2399元(约RM1570),8+256GB售2599元(约RM1701),目前还没有来马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